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微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专题 > 正文

Vista商业版11月23日在加拿大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1:33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由于各种原因,新产品的全球发布往往无法同步。就Windows Vista而言,加拿大将有幸成为全球第一个迎来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的地方。

  11月23日,商业版Vista将率先登陆加拿大埃德蒙顿,随后在加拿大其他城市举行发布会,而来到我国北京得等到一周后的11月30日。如果大家还记得,微软加拿大也是头一个泄漏Vista价格信息的。

  作为全球首发站,加拿大发布会的规模自然不会逊色,各家合作伙伴和开发人员也将受微软邀请亲临现场,微软也会借机宣传如何利用Vista创造两位数的增长等。

  在埃德蒙顿之后,多伦多、蒙特利尔、渥太华、温尼伯湖、卡尔加里、温哥华、维多利亚等加拿大城市将在11-12月陆续迎来Vista,而且明年1月还会有其他一些加拿大城市继续举行发布会。

  当年的Windows 98发布盛况可能不会再次出现,但微软绝不会低调拿出耗费自己5年光阴和无数心血的Vista,巨资全面推广也是自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