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Vista中文个人版将先于英文版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5:03 驱动之家
作者:Zzyq

  据台湾地区Digitimes网站报道:微软台湾公司首席运营官Davis Tsai日前表示,Windows Vista企业中文版(繁体)将紧随英文版(11月30日)之后发布,Windows Vista企业版的中文版本(繁体)将于今年12月发布。

  而此前我们已经报道过简体中文Vista企业版将于2006年11月30日在北京发布。

  Davis Tsai随后表示,至于Vista个人版的中文版本,Davis Tsai称将与Vista个人版的英文版同期发布。而且,由于时区的不同,Vista个人版的中文版发布时间甚至要早于英文版几个小时。

  如果没有什么意外,按照当前计划,微软将于今年11月发布Vista企业版,而个人版明年1月我们即可见到。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