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极点五笔Unicode版近期开放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0:48 中国软件资讯站

  【斑马资讯 资讯】据悉,由于五笔爱好者论坛在升级的过程中, 失误地把内测地址泄漏, 从而导致极点五笔Unicode版本的安装程序也一并被个别网友发现, 现在杜志民先生决定在近期开放公测。

  

极点五笔Unicode版近期开放公测

  极点五笔5版本

  据了解,极点五笔Unicode版本使用传统五笔的界面,同时支持换肤,及原极点5系统的众多优秀功能。

输入法是系统层面的工具软件,其稳定性是有很高要求的,尽管极点5已经很优秀,可是由于一些不可逆转的因数,极点5的兼容性一直没有传统输入法做得好。吸取以往的经验,现在极点五笔Unicode版本使用C语言编写,并严格按照Windows的IME机制进行开发,其稳定性可以达到传统五笔的水平。

  极U目前比极5明显优势:

  1、可以设为默认输入法;

  2、不会存在受限用户无法使用的问题;

  3、游戏兼容性应该与传统五笔相同。

  由于极点五笔Unicode版本与极点5属于完全不相同的两个软件,整个编码机制并不兼容,所以在老用户决定过渡到极点五笔Unicode版本前必需对两者之间的迁移方法有一定的了解,而且为了用户能更加了解极点五笔Unicode版本的使用,对极点功能有一个心理准备,杜先生已经预先发布了极点的使用帮助。

  此外,极点五笔Unicode版是一个完全免费的软件,不支持Win98及其以前的

操作系统,不带任何流氓软件。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