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PPStream 网络故障 专用软件来帮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05:47 中关村在线

    相信许多用户都会将自己无法使用PPStream观看网络电视的问题发贴于官网论坛,以求得其他用户或PPS官方人员的帮助或解决。但是每个人所使用的环境不同,产生的问题在细节上也略有差异,看似类似的问题,有可能两者之间却毫无联系,所以导致无法有效解决用户的问题,除了一些具有共性的问题之外。近日笔者发现PPStream官方推出了一款新工具——PPStream 客户端诊断工具,通过其用户可以自行对客户端进行检测,从而能高效率的发现问题所在,以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PPStream客户端诊断工具属于绿色软件,下载解压后执行主程序文件“PSDiag.exe”即可使用。软件一共包含了18个检测项目:本地IP、默认网关、DNS服务器、IE脱机设置、IE

代理服务器、本地连接、Internet连接、
操作系统
、WMP版本号、asf文件关联、asx文件关联、Xpsp2补丁、域名映射、网站服务、资讯服务、列表服务、频道服务、目录服务等等。如果你想了解当前使用PPStream时是否会存在问题,那么只需单击“检测”按钮即可让软件开始进行诊断。


PPStream网络故障 专用软件来帮忙
PPStream 客户端诊断工具

    稍等片刻之后,当检测工作完成之后,你就可看到如图所示的报告,从中可了解当前诊断结果。每个项目前都有对应的图标来表示当前检测的结果,绿色勾表示通过检测,黄色感叹号则是警告信息,红X则表示未通过检测。如果你对检测出的问题无法理解,那么可以单击“帮助”按钮打开在线帮助系统来查看具体含义。在仔细阅读帮助之后,如果你还是无法确定问题原因何在,那么软件允许你将当前检测报告进行提交,即提交至PPStream官方,以求得他们的最终帮助。

    怎么样,有了PPStream 客户端诊断工具这个小助手,是否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PPStream出问题了?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