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Excel每次启动都自动打开固定的工作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05:04  中关村在线

    想不想让Excel也像IE浏览器一样拥有一个主页?也就是每次启动Excel时,都会自动打开某个固定的工作簿。操作方法如下:将要显示的工作簿文件保存到“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1\XLStart”文件夹中。以后每次启动Excel时,都会自动打开这个工作簿。


让Excel每次启动都自动打开固定的工作簿
XLStart

    如果是采用默认设置安装的Office,将文件保存到这个目录中才会起作用。否则需要找到Office的安装目录。路径中的“OFFICE11”是Office2003的路径,如果安装的是Office2002,那么相应路径应该是“OFFICE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