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遨游技巧 用图形实现页面关闭和跳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6:35 泡泡网
作者:袁锋

    今天笔者用遨游浏览器上网,在无意中发现一个十分有趣的功能,不敢独自分享写出来和大家共同探讨。

    首先我们多打开几个网页,最好挑选一个位于便签栏中间位置的网页,这样效果会比较明显,而且也不会犯晕(看后面就知道为什么犯晕了)。

    秘籍一;快速关闭页面

    在所打开的这个网页中,按住鼠标右键向下拖,注意页面会随着鼠标的拖动出现一条红色的跟踪线。我们按住鼠标右键不松手,先向下拖一段距离,然后在向右,会出现一个L形状,松手,当前页面会被自动关闭,其余页面不会受其影响。同样的道理,我们在先向下再向左拖动,是不是所有的页面都关闭了!大家记住了向左是保留当前页面,向右是关闭当前页面,千万别弄混了哦。

    秘籍二;快速跳转页面

    现在我们再按住鼠标右键向上拖动,再向左,松手。页面会跳转到前一个网页。同理向右,页面会跳转到下一个网页。

    遨游的这个鼠标手势功能确实十分有趣,不过您一定要分清楚上下左右组合的定义,不然可就全乱套了。

    查看更多软件技巧请到泡泡软件社区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