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零日攻击继续威胁微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3:47 驱动之家
作者:木艺儿

  尽管周二微软提前拿出VML补丁,但攻击者又发现了新的漏洞,这次目标是PowerPoint。微软的安全顾问说,只有当用户们打开一封含PowerPoint恶意文件或其他途径,病毒才会发生作用。

  赛门铁克再给用户的建议中提到,这个漏洞可以用来进行远程控制攻击,包括Windows和Mac上Office 2000、Office XP、Office 2003的PowerPoint。

  其实PowerPoint漏洞也一直是相当活动的几个漏洞之一,但是没有任何相关补丁。“这些日子来的零日攻击对微软来说是一根刺。”,有几个人甚至把昨天称为“零日周三”。

  对微软来说,最近可算是个多事之秋,DRM破解与反破解之争正在如火如荼,零日漏洞又接连出现,想必这个软件业的老大,现在也正在头痛不已吧。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