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暴风影音去除插件与流氓软件划清界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0:3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sheyin

    CNET中国.ZOL 9月26日报道:“暴风影音”媒体播放器是目前一款比较流行的媒体播放软件,它拥有广大的用户群体。但该软件过去捆绑安装了一些被认为属于流氓软件的插件,网友们也表示了些许不满。该软件的开发小组近期宣布将去除插件与流氓软件划清界限,并于9月25日如期推出了无插件的新版暴风影音。

    笔者今天早上浏览该软件官方网站(www.baofeng.com)时,能在软件下载页面上清晰的看见作者发布的最新版本号以及删除插件的声明。在该网站的论坛里,笔者看到很多网友纷纷发言支持这一举动。随后笔者下载了新版本安装、试用并随后使用NOD32对系统进行扫描。现在笔者发现系统确实很干净。


暴风影音去除插件与流氓软件划清界限
暴风影音官方下载页面的截图

暴风影音去除插件与流氓软件划清界限
开启暴风影音和NOD32后系统任务管理器显示一切正常

    笔者以为,暴风影音开发小组的举动值得称道。目前,社会各界已经开始重视流氓软件问题并以各种方式寻求解决途径。我们也希望更多的软件作者能够慎重的考虑用户们的感受,妥善的处理软件里捆绑的插件。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大多数软件作者都是由于生活所需而不得不捆绑插件。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希望用户们能适当考虑一下回报他们,也希望我们能一起努力从根本上消除这种好软件捆绑流氓软件的怪现象,还中国互联网一片纯洁美好的天空。

 

十大杀毒软件横评,中国软件表现令人愤怒

 

安全U盘小调查

1. 您是否知道“安全U盘”或“防毒U盘”
2. 您了解的“安全U盘”品牌有
金山 趋势科技 其他品牌
3. 您认为“安全U盘”的优点是
能解决U盘自身感染病毒问题 便于携带,方便安装 内置试用版防毒软件,易于与同事、朋友分享 其他
4. 您是通过那一渠道了解到
平媒(杂志、报纸) 门户网站(Sina, Sohu等) IT网站(Yesky, PChome, ZOL等) 即时通讯工具(MSN, QQ等)


  


暴风影音去除插件与流氓软件划清界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