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办公顺畅无忧 解决打印问题二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1:55 中国软件资讯站

  【斑马资讯 应用】

  1.如何打印工作表中的行号列标

  在Excel中,默认打印时,行号列标是不会被打印出来的,这一点在打印预览状态下就可以看出来。

  

办公顺畅无忧 解决打印问题二则

  虽然要想在Excel中做出行号列标,也不是很难的事,但是有没有直接的方法,可以打印出列标号呢?当然有了,打开“文件”菜单,选择“页面设置”选项,从弹出“页面设置”对话框中,单击“工作表”选项卡,将“打印”栏中的“行号列标”项的复选框选中。

  

办公顺畅无忧 解决打印问题二则

  这样打印工作表时,就会将行号列表一同打印出来了。

  2.如何打印并显示工作表中的公式

  上面一个技巧讲述了如何打印工作表中的行号列标 ,现在又有了这样的问题:单元格中显示的都是公式计算的结果,那么如果想在单元格中显示出所有的公式并将公式打印出来,该怎么办呢?看起来是多么深奥的一个问题啊,其实操作方法很简单:在要显示公式的工作表中按“Ctrl+~”组合键,工作表中就会显示出所有的公式。

  再按一下这个组合键,就会切换回计算结果状态,在处于显示公式的状态下,进行打印,就可以把工作表中的公式打印出来。

  小编提示:“Ctrl+~”组合键中的“~”是键盘“Tab”键上面的那个键。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