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上网更安全 浏览器也玩虚拟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6:54 驱动之家
作者:ZNXF

  GreenBorder之前曾为安全敏感用户推出过基于Internet Explorer的自由/商业软件混合的浏览器虚拟化软件。而近日该公司又推出了针对Windows版Firefox的专用版。GreenBorder将在浏览器周围建立起一个可扩展的操作环境,将浏览器进程隔离与操作系统之外。

  这种虚拟包裹的目的是禁用任何下载的动态内容以及通过浏览器运行的针对操作系统的直接不安全访问。激活GreenBorder后,Firefox将运行在一个虚拟进程中,此时屏幕上也会出现相应的标示,即浏览器窗口周围出现绿色边框。

  浏览器产生的任何新窗口也将存在于该虚拟进程之内。因此,企图改变系统设置的远程过程调用将被一个迂回层隔离,有害软件无法通过这层保护。

  另外,如果采用基于订阅服务的GreenBorder Pro版,通过浏览器下载的文件也可以在这个独立的环境中用关联程序打开,而不会直接访问系统

注册表或目录表等脆弱地区。

  目前GreenBorder可以免费下载,而能够持续保护下载文件的SafeFiles功能每年订阅费用为14.95美元,GreenBorder Pro的价格是每年49.95美元。

  详细报道: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