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新增会议功能 Acrobat8.0新品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09:38 IT168.com

  作者:风云 编译 / 原文作者:Nate Mook

  【IT168 软件资讯】据Adobe公司周一介绍,其著名的Acrobat PDF软件的第八个版本将作为其设计软件套装的一个更新在11月发布。新版将增加网络会议功能。

  近年来,Adobe公司一直在努力使Acrobat从一款简单的PDF软件软件发展成一个完整的
数码发布平台,甚至增加了对三维图片的支持。现在该公司又将为企业提供协作功能。

  根据公司提供的一个例子,Adobe表示工程师可以与产品线上其他人员共享产品设计,而律师可以传递具有数字签名的合同,建筑师可以让客户浏览和批注他的设计蓝图。内置的安全性将让用户可以控制哪些内容可以被共享和编辑。

  通过一个标准的网络共享方式,使用Adobe Reader,大型工作组可以协作创建一个单一的文档。Acrobat 8还将提供导出功能,因此文档的内容可以被其他应用程序使用。

  作为更新的一部分,Adobe还将隆重推出他的Acrobat Connect产品,该软件提供主持召开网络会议的功能。Connect实际上就是我们以前所熟悉的Macromedia的Breeze软件,而Adobe去年收购了Macromedia后,在其中充分利用了Acrobat和Flash的合作优势。该服务将与GoTo会议服务和WebEx展开竞争。

  Adobe公司为升级后的网络会议软件推出了两个版本,Connect为网络应用软件,Connect专业版这是在本地机器上运行的传统应用软件。两个软件都具备了白板、屏幕共享、文字聊天以及其它视频和音频功能。网络版的软件最多只支持15人开会,而专业版可以支持一万五千人。此外,在

网络电话和其它功能方面,专业版提供了更好的性能。

  网络版的Connect软件收费为每个用户每月39美元或395美元每年,而专业版则将向企业用户提供经过协商的软件授权。Adobe表示,Connect专业版可以让企业在本地部署服务器,将单独提供。

  Adobe Acrobat 8将在今年十一月份分专业版和标准版两种形式推出,专业版价格是449美元,标准版价格299美元。从以前版本的Acrobat升级费用是149美元和99美元。另外,Acrobat 8将作为Adobe Creatibe Suite 2.3的一个版本发布,在该软件套装中还包含Dreamweaver 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