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Vista系统级安全特性忧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0:54 驱动之家
作者:且听枫吟

  Cisco System安全技术部门首席技术官Bob Gleichauf近日表示,在深入、完整了解Vista系统架构后,“Vista的部分架构让我十分担心”。

  “在Vista中,任何涉及系统级复杂程度的组件/服务将受到威胁--包括新杀毒软件、安全解决方案等。”

  Gleichauf认为,即将于明年一月开始的Windows换代升级将为网络/计算机安全提供一个新系统级解决方案,亦不啻于打开潘多拉的盒子,引发潜在的、更大规模的安全隐患。

  “Vista将解决很多问题,但是这种系统级安全方案的负影响还不能确定,网络用户在安全领域也许会更加脆弱。”Cisco建议欧盟对Windows系统组件进行明确界定,微软在

操作系统中集成安全方案也许将引来新一轮欧盟-微软角力。

  “Vista并非100%的整体,换句话说,微软给你的并非一个纯粹的操作系统。对于已经拥有完整安全方案的企业级用户来说,部署Vista将面临更大风险。”

  

Vista系统级安全特性忧虑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