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Red Hat推出新升级套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4:42 驱动之家
作者:木艺儿

  今天Red Hat将放出一系列的开源软件,其中很多由它不久前收购的JBoss出品,这些产品不久之后就能在Red Hat的发行商那里获得。

  新软件包括RHEL(Red Hat Enterprise Linux)、JBoss AS(Application Server)、JBoss Hibernate,并改良了对MySQL和PostgreSQL这些开源数据库的支持。

  另外Red Hat也对JBoss的用户提供支持,例如 JBoss AS、JBoss Hibernate和各种JEMS(JBoss Enterprise Middleware Suite)的使用者。

  所有的软件都通过Red Hat网络来升级,不过年费由以往的每台服务器1999美元提高到8999美元。Red Hat企划部的一位负责人Todd Barr解释说,涨价是因为本次升级服务规模比较大。

  新软件的发布差不多是在Red Hat完成对JBoss收购之后的一百天。

  Todd Barr表示:“与JBoss的联合让我们能更好地引领下一代开放式软件的走向,开源软件可以向虚拟化和SOA(service-oriented architecture)方向发展。”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