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Vista将如期在欧洲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1:36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微软今天表示,尽管与欧盟之间存在诸多纠葛,Windows Vista系统仍将于明年一月份如期在欧洲发布,不过微软同时希望欧盟能详细阐述对Vista的担忧。

  微软发言人称:“Vista的发布将如期进行,但欧盟委员会还没有对我们详细阐述他们的忧虑之处,这让我们处于一个很不确定的环境。希望欧盟能尽快把问题解释清楚。”

  微软本月初曾发表声明称,为了满足欧盟委员会的反垄断要求,Vista欧洲发布可能会被推迟;欧盟委员会则随后提出新的要求,让微软移除Vista中的防火墙等安全特性,理由自然是防止垄断。

  微软今天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Vista将在明年为6个欧洲国家带来400亿美元的经济增长,同时制造10万个新的工作岗位。市场调研机构IDC则表示,如果Vista在欧洲跳票,就业机会将减少一半。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