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启动超级快速!ACDSee 9正式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0:3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上方文Q

 

  距离上个版本刚刚一年,ACDSee 9今天正式发布。自从3.0版之后,用户对ACDSee的态度一直都是褒贬不一,不过如今的ACDSee已经不单单是一款图片浏览软件,而是综合性的相片管理器(Photo Manager)。

  所以需要看图的可以使用经典的2.43版,需要管理图片的可以跟着更新,各取所需。

  ACDSystems公司也一定明白这点,所以ACDSee 9在快速浏览上下足了功夫,提供了多种新浏览模式。

  ACDSee 9主要新功能如下:

  1、快速浏览(Quick View)模式:改善广为诟病的启动慢问题。
  2、相片快速修复:一键消除红眼等。
  3、阴影/加亮工具:让旧照片恢复青春。
  4、私人文件夹:保护个人隐私照片。
  5、日历浏览模式:按时间管理照片。
  6、自动分类:方便组织照片。
  7、“陈列室(Showroom)”:在桌面上浏览照片。
  8、打印设计:轻松打印照片。
  9、照片分类管理:可按关键字、大小、拍摄时间等对照片分门别类。
  10、照片分类过滤:可只限制特定类别或等级的照片。
  11、目录浏览模式:快速分类搜索、选择、浏览照片。

  ACDSee 9零售价39.99美元。点击下载英文试用版(23.7MB)

  ACDSee官方网站:http://www.acdsee.com/

启动超级快速!ACDSee9正式发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