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互动营销热潮 猫扑联想手机携手校园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0:46 中关村在线

    近日,由千橡互动集团旗下中国第一互动娱乐门户猫扑网(www.mop.com)与联想手机共同发起的“寻找校园粉时尚”活动在厦门正式拉开序幕,全面打造炫酷校园时尚规则,以网络评选、校园巡展和终极盛典多种方式,诠释“粉时尚”流行风尚理念,引爆全社会“粉时尚”。

    猫扑网与联想手机作为此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将在全国10个城市、110所高校启动系列盛大活动,以联想手机粉时尚秋季新品发布会为契机,全面点燃联想手机2006年“粉时尚”风暴,创造时尚流行风暴。

    联想手机推出的“粉时尚”的产品设计理念充分张扬了 年轻、时尚、娱乐的主张,这个特质跟猫扑一贯坚持并推崇的精神气质充分契合。猫扑网作为新媒体的典范、WEB2.0旗帜,代表了一种新锐的前沿时尚。猫扑网、联想手机两个强势品牌此次联手打造的“粉时尚”校园行不仅引爆了一股最年轻、最IN、最HOT的力量,更为品牌之间的跨界合作提供了极具借鉴价值的示范效应,这种合作模式有效地针对目标人群,对于双方共同开拓新领域,进一步挖掘各自用户增长空间都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千橡互动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一舟先生与联想移动渠道市场部总经理倪国涛先生一同在发布会现场出现,并为“粉时尚”校园行活动揭幕。倪国涛先生表示,猫扑作为新媒体的领先者,不仅是广大年轻用户的网络文化家园,更连续创造了若干股席卷青年人群的社会风尚,猫扑网的气质、精神都契合了联想手机“粉时尚”的诉求。

    陈一舟先生在谈到与联想合作时表示,随着WEB2.0时代的到来,猫扑网的互动营销模式已经被证明了其在传播方面无可比拟的准确性和主动性,实现的良好效果更是引发了行业的极大关注。这次联想手机和猫扑网的强强联手,必将为两个锐意进取的企业创造出乘数效应的跨平台联合品牌价值。同时,作为各自领域的领先企业,联想手机和猫扑网的合作对于开拓新领域、进一步挖掘现有用户新增长空间都有深远的示范意义。

    “粉时尚”校园行盛大启动,无疑是互联网行业全新营销模式和深度运营的又一成功例证,彰显猫扑网作为“新媒体”领军人在互动营销模式上的深度探索,借助新概念——“粉时尚”的影响力,独特的创意、新颖的模式,配合互动活动的开展,做相关主题的产品促销。“粉时尚”校园行活动将个人与社团相结合,通过10场终极盛典和110场校园巡展,在评选和展示中让人体会到联想新款手机和猫扑网的悦人气息。不仅如此,获胜者还将获得联想手机作为奖励,与“粉时尚”更加亲密接触。此次互动活动不仅聚集了众多人气,也使 “粉时尚”概念深入人心,并帮助企业实现最终目的——品牌价值的提升,同时也为互动营销模式注入了令人振奋的活力!

    附一:千橡互动集团(Oak Pacific Interactive)简介

    千橡互动集团(Oak Pacific Interactive)是集娱乐互动门户、移动增值业务、多媒体内容传输等多元化业务为一身的综合性互联网集团公司。作为WBE2.0理念的积极倡导者与实践者,千橡互动集团秉承网民自主创造内容的新一代互联网精神,以全新的互联网沟通方式,打造中国下一代最大的网络媒体娱乐互动平台。

    从2002成立至今,集团已经拥有包括猫扑网(mop.com)、DoNews.com、Renren.com、5Q.com、UUme.com、和

魔兽世界中国(Wowar.com)等一批领先在线娱乐资产和快速增长的无线增值服务业务线。

    千橡互动集团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广州、武汉设有分公司。

    附二:猫扑网(www.mop.com)简介

    猫扑网(www.mop.com)成立于1997年,目前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行业WEB2.0的领先品牌。猫扑网现在汇集了我的空间、大杂烩、猫眼宽频、猫仔队、贴贴、音乐频道、电台频道、星工厂、猫斯卡等权威产品。

    猫扑网日平均浏览量高达2.2亿,聚集着2400万18-35岁的活跃人群,他们激情新锐,张扬个性,追求自我,是新一代娱乐互动门户的核心人群。

    猫扑网作为中国互联网2.0时代的响应者与领先者,秉承人人创造内容的理念,倡导自娱娱人的生活方式,通过新一代富媒体技术,创造了广阔的交流平台,使用户积极主动地参与内容的创作,实现了真正的富媒体互动沟通交流。猫扑网凭着创造、快乐、张扬的个性,始终引领中国互联网的文化时尚潮流,影响中国年轻一代,成为众多网民的流行风向标。

    作为第一娱乐互动门户网站——猫扑网充分理解WEB2.0新一代用户的需求,结合互联网发展最前沿动态,以其跳跃性的思维和无限的创造力,继续引领新生代文化。猫扑网以其庞大的用户群和技术革新实力,迅速成为中国互联网WEB2.0阵营无可辩驳的旗舰网站。

    附三:猫扑网最新动态

    1,千橡集团携手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开办“网络编辑培训班”

    2006年8月17日,千橡互动集团携手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共同宣布,以“提高编辑素质,倡导文明办网”为主题的联合网络编辑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政府、行业监管以及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的多位专家学者也到场见证了这一时刻。

    作为WEB2.0理念的积极倡导者和推动者,千橡互动集团始终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秉承文明办网精神,规范Web2.0时代网络操作,致力于把互联网建设成为传播先进文化的阵地、娱乐互动的新型富媒体门户。

    3,网络防灾效应显著,猫扑网友自制防灾手册

    今年7月28日逢唐山大

地震30周年祭,国内最大的网络社区猫扑大杂烩发起“网上祭奠唐山大地震遇难者”活动,同时利用猫扑网庞大的用户流量,启动史上最浩大的“人海搜索引擎”,征集制作了中国互联网上第一份完全由网民自己打造的《防灾自救手册》(http://dzh.mop.com/topic/readSub_6866673_0_0.html),内容覆盖遭遇地震、洪水、台风、火灾、
海啸
等灾害时的正确应对措施,该手册目前已在网上被大量下载、传播,在网民中引起极大轰动。(下载地址:http://media.mop.com/video/mopper/mopfangzai.rar)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