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微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专题 > 正文

Windows Vista测试结果让我们无所适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09:09 天极yesky

  作者:风行资讯提供

  目前,就什么样的软件和硬件的结合,才能完美地运行微软的“无比神速的”Vista操作系统这个问题仍然存在不少争议。

  先前,我们已经提到过,Vole是如果试着去帮助我们,并且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小的
软件,用来扫描你的系统并告诉你要想升级到Vista需要做怎样一个升级准备,然而我们却从ATI得到了另外一个结果。

  ATI方面提供的这个软件非常易用,并且不需要任何大型的安装。该软件给出了这样一个结果:我可以成功地安装并运行基础版本的Vista,但是我的系统会因为它的Nvidia GeFroce 7300 GS显卡而降低性能。显然,我的配置足可以运行Vista的大多基本的功能和程序,但是却不能运行Vista携带的那些高级特性。

  ATI测试软件的Vista测试结果称:为了使我的系统运行得更加流畅,我需要去买一块支持PCI Express总线类型的显卡,与AGP或者PCI总线类型相比,它将提供更宽的数据传输带宽。可能ATI知道一些我们所不知道的一些事情吧,因为看遍了Vista的官方配置要求,也没有提到Vista需要PCI Express的支持啊。

  VoleWare更是恐怖,它要求你去下载.NET,但是它此刻又不高速你哪些软件在Vista下面不能正常运行。就我们目前的情况,Nero 7 Premium不得不卸载了,因为一个叫做Sun J2SE Runtime Environment 5.0需要升级至6。

  然而,Vole说,我的硬件运行Vista没有任何问题,只要我“抵押了我的房子,将我的妻子和

猫咪卖为奴隶,我就可以支付的起”安装Vista高级版本的费用了。

  问题就是,哪个是正确的?从上面的分析可以看出来,ATI是希望我抛弃我的Nvidia显卡,而微软希望我放弃

JAVA。我们想知道他们真正想说什么?(作者:孤单的鸽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