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雅虎新服务:500人电话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4:46 驱动之家
作者:木艺儿

  雅虎周一表示将提供来自Vapps公司的免费会议电话给用户。目前雅虎的IM用户和网络电话用户总计约有8千万。

  雅虎将这种服务命名为ConFreeCall,可以经由Yahoo! Messenger下载,带有语音服务,用户们可以使用它配合雅虎现有的文本消息、语音和图片服务来和亲朋好友一起分享聚会的快乐。

  Vapps主营会议电话服务和相关设备制造,六月份曾向Skype提供类似的服务,Skype在IM和网络电话方面拥有一亿用户。

  Vapps所缺少的是网络上的语音应用程序,但它可以提供高质量的会议电话,同时能允许500人参与——这些人足够举行一次大规模的家族聚会了。为了补偿因为提供免费语音电话的损失,新泽西州的Hoboken市计划为Vapps提供相关的服务例如呼叫记录、录音、全天候接线员等。它自己的语音会议服务队每个用户一分钟电话费为6分钱,一个小时的10人会议总计36美元。

  带语音插件的Yahoo! Messenger可以在这里下载,而要体验下Vapps服务的人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