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Windows XP SP1寿命将被微软延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5:0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且听枫吟

  看来,除了Sony,微软也同样面临着产品寿命问题--不同的是,Sony努力维持产品为了赚更多的钱,微软则在用户压力下不得不为“淘汰产品”提供更多免费的补丁和升级服务。

  微软在升级CSA(用户支持协议)后,将Windows NT 4.0、XP SP1以及Exchange Server 5.5的支持时间延长了至少三年。

  根据最新CSA显示,微软将主要产品支持时间从7年延长到10年,最先受到影响的产品包括Windows NT 5.0(1996年发布)以及Exchange 5.5 (1997年发布),而2002年九月推出的Windows XP SP1原定于下月失去支持,根据新CSA政策,也将获得支持时间延长。

  微软此次更改CSA实属无奈之举--大型企业级顾客升级缓慢让微软不敢轻易放弃,根据Gartner的调查,2005年仅有61%美国公司以及36%欧洲公司升级到Windows XP SP2(2004年9月发布),在新版Exchange Server的升级率上微软则更没有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