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盗版的代价:6年监禁 410万美元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0:05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在因销售盗版软件而被判侵权后,一名佛罗里达州男子被判入狱6年,另需要赔偿410万美元。

  Danny Ferrer位于加利福尼亚湖地市,在2002-2005年间通过自己的BuysUSA.com网站低价出售了大量的盗版Adobe、AutoDesk、Macromedia软件,并用以此获得的非法收入购买了飞机、战斗机模拟器和数辆汽车。

  据估计,Ferrer的行为给Adobe、AutoDesk等公司造成了大约200万美元的损失。为了向受损失的软件公司赔偿,Ferrer非法获得的资产都将被卖掉。

  Ferrer辩称,他销售盗版软件的最初目的是为了支付妻子的医疗帐单,但他也承认,在盗版生意如火如荼之后,他变得贪婪起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