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服务器市场份额逼近Unix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2:06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根据IDC的统计报告,Windows Server在服务器操作系统市场上的份额已经达到34.2%,逼近了Unix的35%。

  在今年第二季度,基于Windows Server的服务器产品销售收入42亿美元,同比增长3.1%,出货量也增加了11%,从而使Windows拿下了34.2%的服务器市场。

  Unix服务器的同期销售收入为43亿美元,不过同比下降了1.6%,市场份额也将为35%,只领先Windows不到一个百分点。

  Linux服务器占据了12%的份额,的销售收入则只有15亿美元,增幅也仅为6.1%,最近15个季度以来首次不足10%。

  另外,Itanium服务器收入7.4亿美元,同比增加36 .4%,Opteron服务器则占据了x86服务器市场总收入的20.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