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PowerPoint不存在0day漏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8:03 驱动之家
作者:ZNXF

  微软今天对于杀毒厂商Trend Micro近日发出的Powerpoint 0day漏洞警告做出评论。

  Trend Micro在8月19日警告说,一种精心制作的.ppt文件将利用未知的PowerPoint漏洞进行攻击。

  该公司声称在8月17日获得了病毒文件样本,这离微软之前推出PowerPoint安全补丁的时间还不到2周。

  不过,根据MSRC(微软安全反应中心)程序经理Stephen Toulouse的说法,该漏洞已经通过一次更新得到解决。

  Toulouse在写给eWeek的一封email中称:“我们的初始调查表明这并非一个新的0day漏洞。”

  Toulouse表示Trend Micro没有和微软接触就放出警告,让MSRC措手不及。

  他说:“通常我们会在此类消息发布给公众之前获得(反

病毒)伙伴的通知,这样我们才能确认消息。”

  Toulouse和MSRC事后向Trend Micro索取有害文件样本,经检查并未发现任何未修补漏洞,Toulouse表示这一0day漏洞警告是不正确的。

  新闻来源:eWeek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