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放弃SUS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22:55 驱动之家
    作者:且听枫吟

  INQ报道--在进行三年的研发测试后,微软最终还是决定终止软件升级服务项目(SUS,Software Update Service)的未来升级和研发工作。

  微软SUS项目原旨在协助系统管理员们更有效进行商务IT系统部署,SUS服务器能够完成新补丁收集、测试以及部署工作,相比微软的系统管理服务器(Systems Management Server),SUS成本要更为低廉。

  微软表示,将不再对SUS提供支持,原用户需要过渡升级到Windows Software update Services (WSUS)产品,微软已经在上周推出WSUS 3.0首个Beta版本。

  Software Update Services (SUS) 1.0支持最终日期为2006年12月6日。

  

微软放弃SUS升级
Software Update Service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