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Apple新一代操作系统Leopard泄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0:1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据释,预览版的Apple下一代操作系统Mac OS X 10.5 Leopard已经在BT等文件共享网络上露面。

  在上周举行的Apple全球开发者会议上,与会者都得到了Beta版Leopard的拷贝光盘,并签署了保密协议以保证Leopard不会被放到文件共享网络上。可能某些与会者没有细读协议,所以Leopard最终还是泄漏出来。

  Mac用户透露,这个泄漏版的Leopard是真的,大小为4.3GB,一共包含了93个文件。

  据MacWorld透露,那些声称正在使用这个版本Leopard的用户表示,特定部分感觉还“未完成”。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