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潜移默化学英语 轻松入门到精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9:41 中国软件资讯站

  四、词汇量充足

  潜移默化学英语从小学到大学,从自考到专业考试等15种类型所需词汇。从实际出发,满足了我们的需求。

  

潜移默化学英语轻松入门到精通

  选择词库

  五、生活英语分层次划分、实用

  日常用语划分仔细,从适合很入门级的常用英语900句、常用问候语,到专业的商务英语900句、旅游英语300句,再有很有专业水平的走遍美国。软件的设计者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需求,所包括语句都比较实用。

  

潜移默化学英语轻松入门到精通

  选择句库

  七、感受学习过程

  前面在安装、试用的过程中看到,软件还有如分组词汇句子、导入导出等诸多功能。笔者在下面的测试中,就着重看一下,软件这些功能对实际的英语学习有什么实际的帮助。

  1.学单词

  选择大学六级词汇,单词量比较多,一堂灌下来显然是不现实的—灌下来,也记不住啊。那怎么方便记忆呢?看来要分批分次的学习、记忆才成。在菜单中选择分组词汇,笔者把词汇分成15个单词一份。

  每组(15个单词)基本上听完也就10分钟左右。这样我们大体上就可以利用工作和娱乐的短暂时间来轻松学习英语了!

  

潜移默化学英语轻松入门到精通

  选择词库

  

潜移默化学英语轻松入门到精通

  创建分组

  小结:分组词汇,实现了把大的词汇文件细分,解决了词汇过多不易学习、记忆的问题,很实用。

  2.学对话

  学习词汇,记忆单词,最终还是希望能够实用。在句库中,有很多分类英语应用,可是,和学单词一样也是太大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就是选择分组句子了。

  

潜移默化学英语轻松入门到精通

  选择句库

  

潜移默化学英语轻松入门到精通

  分组句子

  小结:句子偏长,笔者选择5句。当然这具体根据个人接受能力及时间安排,可手工设置。

  3.小复习

  学习告一段落,只有复习才能知道学习的效果怎么样,以达到温故知新的目的。

  转换为MP3文件,边走边复习:一个休息或者一个间歇,学习了一个分组以后,我们肯定是需要复习才能把知识记牢。查看菜单,我们可以轻松导出词、句为MP3文件。这样就能把学习随身带着了,公交车上就成了大众自习室,先向往一下.......

  

潜移默化学英语轻松入门到精通

  设置、转换MP3文件

  小结:MP3功能很实用,完成了对文件的切割、可以对分组文件进行转换。要实现转换功能。

  八、综合测试评定

  潜移默化学英语从实际出发,充分考虑到不同水平学习英语者的需要,是一款不错的软件。

  软件优点:

  1.词汇量丰富多样,完全满足你英语学习的需要;生活英语由简单到复杂,从基本日常对话到专业具体要求,功能都很实用。

  2.软件实际使用起来也比较简单,在使用的过程中,没有发现难以琢磨的使用功能。

   3.软件为纯绿色软件,无任何插件。

  软件缺点:

  1.语音复读给人感觉不大自然。

  2.导入词汇、句库功能仅仅支持文本,不能发挥导入的作用。

  后语:任何一款软件都有好有坏,作为一款只要30元就能无限制使用的软件,我相信那些渴望学习英语的用户肯定不会拒绝这不是免费的大餐,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