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死守底线 声称10月发布Vista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9:41 中国软件资讯站

  【斑马资讯 资讯】据Microsoft有关人士透露,公司计划在9月初发布一个Windows Vista Release Candidate 1 (RC1)这样,微软计划将Vista在10月份左右送厂的计划将仍有实现的空间,虽然无法让不依不饶“逼着微软跳票”的媒体信服,但微软同样也在以实际行动挑战他们的“结论”。

  

微软死守底线声称10月发布Vista

  Windows Vista

  虽然没有透露所有的信息,但是可以明确的一点是,微软已经将Vista RC1的版本号锁定为5520,这个版本将在美国的劳动节发布,也就是9月4日,而目前从官方口中得知的预期时间是9月7日。

  而用户最关注的RTM也有了消息,经过RC预选,10月25日或者更早一些,一个版本将搭上快车开往各大PC厂商,同时用户也可以通过各种手段获取已经口水了5年之久的Windows Vista。

  

微软死守底线声称10月发布Vista

  Windows Vista家谱树

  在服务器方面,2007年第一季度,可能会迎来Longhorn Server Beta 3 测试版本,第二季可能会有RC2出现,而最终发布日期目前只能知道的是2007年下半年。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