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X-Space使用技巧:如何在个人博客设置音乐播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6:0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佚名

  1、问:安装了X-Space后,音乐为什么播放不出来?

  答:请进入X-Space目录下的“thems”目录,将该目录下的“list.html”、“main.html”和“message.html”这三个文件删除掉,音乐就可以出来了。

  2、问:安装上X-Space后,然后进入论坛,点“开通我的个人空间”,出现如下错误“您第一次登录本系统,或者权限不足,现在引导您重新登录”,再次退出登录,错误提示再次出现。请问是什么原因?

  答:首先先更新缓存,然后进入后台设置用户组权限,设置为“允许使用space”:“X-Space站点设置—>用户组—>权限设置”。

  3、问:基于X-Space做的个人博客能使用一级域名指向吗?

  答:可以。登陆你的域名,然后将解析地址添加为你的博客地址就可。

  4、问:我想在自己的X-Space中显示我的个人头像,该如何设置?

  答:进入“用户平台--〉配置--〉用户照片上传”选择照片,然后点右边的上传按钮。如果设置了生成html静态页面的话有可能不会发上发生变化,需要等待html静态页生成后才可以看到自己的头像。

  5、问:想将论坛里的帖子导入X-Space,在“个人管理平台—>导入论坛帖子”选项中“版块fid(s)”项,里面显示的论坛版块只有一部分。并且,在版块fid(s)可以看到的这些版块中,也只能导入部分帖子,另外一部分甚至都检索不到。请问是什么原因?

  答:出现此问题与论坛的设置有关系,只有被设置为“允许加入Blog”的版块才可以将帖子导入X-Space。可以到论坛后台“编辑论坛—>允许加入Blog”中勾选为“是”;或者将“UPDATE cdb_forums SET allowblog='1';”,这样就将论坛所有版块都设置为“允许加入Blog”。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