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Broadcom携手RSA信息安全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09:53 赛迪网

  RSA信息安全公司,8月14日,北京讯:全球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RSA信息安全公司近期宣布Broadcom公司加入RSA SecurID Ready for Authenticators项目。作为这个项目的一部分, Broadcom计划把RSA SecurID技术集成到新推出的Broadcom® BCM5890安全处理器当中。

  Broadcom的BCM5890是一个集成了RFID技术的安全半导体芯片。通过在BCM5890安全处理器当中嵌入RSA SecurID技术,Broadcom能够使其客户很好地利用为一次性密码提供的本地支持。

  Broadcom 安全产品部门高级总监Joseph Wallace 说:“Broadcom的客户不断地顶着压力,向企业提供能够解决真正IT问题的解决方案。通过把RSA SecurID 技术嵌入到BCM5890中,Broadcom 能够向企业提供更加有效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保护身份和信息。”

  RSA SecurID Ready for Authenticators项目支持RSA信息安全公司让强认证无处不在的努力和构想。该项目能够使类似Broadcom这样的合作伙伴通过嵌入RSA SecurID技术,把他们自己的解决方案转化成更强的认证平台。通过这样的集成,RSA信息安全公司和它的合作伙伴能够向企业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强认证的更多选择。另外,这些合作伙伴关系在企业利用一个单一设备支持额外功能的同时,也提供了节约成本的机会。

  RSA信息安全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John Worral 说:“当企业在管理不断増长的安全威胁时,发现了一个对保护身份和信息解决方案的强烈需求。然而,这些新的威胁重新改变了IT安全的格局,客户了解到采用一种解决方案已经无法满足整体安全的需求,并且越来越需要灵活的和经济的技术方案。通过与Broadcom的合作,我们将向企业提供集成解决方案,在部署强认证解决方案的时候,帮助他们平衡方便性、安全性和成本之间的关系。”(t116)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