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赛门铁克希望微软开放Vista内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0:0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ZNXF

  看来微软又要使出在竞争中保持常胜的一贯手段——加强对Windows操作系统的控制。

  安全公司赛门铁克透露微软严密保护Vista内核的做法抑制了包括自己在内的第三方公司为该平台开发产品。

  新型技术总监Oliver Friedrichs在赛门铁克网站中写道:“如果安全厂商无法访问平台内核,这将削弱我们创新和创造兼容解决方案的能力。”

  Friedrichs担忧一旦微软插手到更具安全意识的Vista中去,反病毒和反有害软件公司将被挤出这一市场。

  他的担忧显然不无道理,回想一下Stacker,Doublespace和Netscape等公司的下场吧。

  Friedrichs说:“如果微软想要让Vista更加安全,必须公平地开放平台访问权限,这样它们的开发人员才能确保安全厂商可以继续在这一平台上进行创新。”

  他透露这是“确保消费者和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可以继续为该平台选择最佳的安全解决方案”的最佳途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