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与收费软件竞争 AOL推免费反病毒安全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09:13 天极yesky

  据外电报道,AOL公司发布了免费反病毒软件,它有可能成为用户现在购买反病毒软件的最有竞争力的替代选择。

  美国在线公司周一发表声明说,反病毒盾牌(Active Virus Shield) 可提供针对病毒、间谍软件和其他恶意软件的基础防护。该产品对所有网络用户开放,并不限于使用AOL网络接入服务的预定用户。

  AOL公司代表称:反病毒保护极为重要,以至不能让用户付费获得。公司希望保障大家免受病毒和间谍软件的攻击,相信免费反病毒软件将有利于大家的互联网安全。

  AOL免费反病毒工具软件是与俄国Kaspersky实验室合作的产物,后者是一家受尊敬的俄罗斯反病毒软件制造商。

  分析人士称,Active Virus Shield不仅是一个免费反病毒产品,而且它有可能成为一个替代付费产品的高

竞争力替代方案。提供付费反病毒软件产品的制造商有赛门铁克公司、 McAfee公司和微软公司。其他免费反病毒软件有Grisoft公司的AVG反病毒软件和开源反病毒软件ClamWin。

  AOL公司称,作为反病毒软件的配套产品,美国在线公司还推出了IE浏览器工具条。微软工具条包括电脑安全状态指示器、弹出广告屏蔽器、密码管理器和提供更多可疑网站信息的网站链接。工具条还提供了美国在线的网络搜索对话框。

  Active Virus Shield适用于Windows XP、NT、2000, ME和98。它需要IE 5.5或更高版本,还需要50MB硬盘空间。

    相关免费资源下载:

    点击下载Active Virus Shield

    点击下载ClamWin

    点击下载AVG Fre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