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10月起买PC免费升级至Windows Vista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08:31 驱动之家
    作者:Rookie

  Digitimes报道说,为了达到促进买气,刺激市场销售及推广Vista目的,MS已经与全球PC大厂达成协议,从今年10月起,购买原装PC将可以获得Vista免费升级券:

  "近期国际PC大厂纷对2006年下半业绩表现报以高度期望,不仅是因为下半年本是PC销售旺季,更重要原因之一,在于各PC大厂已分别与微软、英特尔达成提供新作业系统免费升级及处理器降价等优惠协定。仁宝(2324)总经理陈瑞聪9日在法说会上甚至意外证实该项说法,指出微软与国际PC大厂将自10月起提供Vista免费升级coupon,这对于2006年第四季、甚至2007年第一季全球PC市场将有很大帮助。

  台PC业者透露,事实上,包括宏碁(2353)、戴尔(Dell)和惠普(HP)等国际PC大厂,早在7月初便已与微软达成此项重要协议,且所有业者均将此策略视为高度机密,尽管该项协议可望引爆第四季全球PC市场热烈买气,但厂商亦担心此举将让第三季全球PC市场买气立刻停摆,重创PC业者第三季销售业绩,不过,毕竟纸难包住火,近期相关消息相继走漏,对此国际PC大厂和微软可能会采取因应措施。

  戴尔技术长(CTO)Kevin Kettler 9日接受本报专访时亦表示,戴尔多年前在微软刚开始规划Vista时,双方便共同定义许多标准与功能,戴尔非常看好Vista将为全球企业与消费性PC市场使用者带来极大吸引力,Vista将让PC使用者拥有全新使用经验,甚至产生「Boy! I need to have a new PC」的强烈感受,相信Vista将对PC市场成长有重大帮助。"

  一个问题是,Vista有6个版本,那么这个免费的是什么版本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