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PhotoShop高手进阶手册专题 > 正文

Photoshop实例制作技巧 鼠绘火影忍者海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09:2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北极

  这个教程涉及到简单的鼠绘和海报创意,原本想制作火影忍者中的手里剑造型,但之所以制作三角型飞镖是以前看过“六月海”发布的《不堪回首——再造残破飞镖》的制作教程,那上面的复杂鼠绘可能对初学者来说有点困难,所以笔者在这里用简单的方法来展现飞镖的制作过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六月海”制作的残破飞镖以及海报创意。

  实例主要是用简单鼠绘绘制部件,然后拼和成整体图形,从而避开过于复杂的钢笔工具勾勒过程和一些海报的创意。先看看最终效果图:

Photoshop实例制作技巧鼠绘火影忍者海报

最终效果图

  1、飞镖的制作。新建500X500图象,新建一层,用钢笔工具或自己定义形状工具画出一个等边三角形,CTRL+ENTER转换成选区,菜单—编辑—填充黑色。

Photoshop实例制作技巧鼠绘火影忍者海报

用钢笔工具或自己定义形状工具画出一个等边三角形

  2、 新建一层,用钢笔工具拉出图2曲线,然后回到等边三角形的图层1上,CTRL+SHIFT+U反选,CTRL+X剪切像素,得到以下图形:

Photoshop实例制作技巧鼠绘火影忍者海报

CTRL+SHIFT+U反选,CTRL+X剪切像素

  3、 将做好的图形复制图层,执行菜单—编辑—变换—水平变换,然后将两半调好角度,拼和成图3样式,并拼和图层。

Photoshop实例制作技巧鼠绘火影忍者海报

图3 将两半调好角度,拼和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飞镖的初步制作
·使飞镖产生立体感
·做出刀锋效果
·为飞镖加上背景
·制作划痕
·制作飞镖扎在木头深处的效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