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修复高危漏洞!微软八月将释放12个补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0:2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微软在上周五透露,在八月的周二补丁计划中将推出12个补丁,其中10个是针对Windows,而另外两个则修复Office中的问题。这两组针对不同方面的补丁中,都包含至少一个的“高危”问题。

  随着近几个月以来不少零日攻击事件的出现,针对微软旗舰产品Office的补丁也每月而至。最近出现在Office中的问题是,在7月周二补丁发布不久出现的针对PowerPoint的利用代码。

  这个称为Trojan.PPDropper.B的恶意软件,通过使用一个错误格式的字符串来执行代码并修改Explorer.exe。微软在
7月中表示,针对这一问题的补丁将会在周二补丁中提供。

  在Windows这边,其中一个升级将针对前段时间推出的一个补丁。上个月,微软修复了Windows中的“mailslot”应用程序存在的问题,然而在月底出现的恶意代码似乎利用了一个新的漏洞。

  微软曾经预告过,可能会针对这个问题推出一个解决补丁,现在终于兑现诺言。

  如微软先前通知的一样,关于其它要修复问题的细节暂时还没有透露。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阻止攻击者在修复补丁前进行利用。

  除了将会推出安全补丁之外,微软还计划推出一个针对微软恶意软件清除工具的升级。此外,还有两个高优先级但非安全相关的升级将通过Microsoft Update发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