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全球最小播放器 兼容99%视频格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4:25 中国软件资讯站
    作者:彳亍

  【中国软件资讯站 资讯】据悉,由我国自主技术开发的播放器酷热影音已经发布,其安装包仅1有.87MB,占用资源也很小,能兼容目前市面上99%以上的视频格式,凭次成为全球“最小的万能播放器”。

  酷热影音着眼于用户最核心的播放需要,相对于MediaPlayer和暴风影音,去掉了很多不必要的功能,对程序进行优化,安装包压缩到2M以内,远远小于市面上所有播放软件,极大节省了用户电脑资源;酷热影音收集近百种各个厂商自身的格式和新媒体视频,将其中大部分的解码器进行了优化,从常见的AVI、WMV、RM和MPEG,到罕见的OGG、QT等格式,不仅做到支持和兼容,更使播放画面流畅。

  

全球最小播放器兼容99%视频格式
酷热影音的播放界面

  最值得称颂的是,酷热影音承诺绝无流氓软件,实现了真正的“绿色软件”概念。 为保障用户利益,软件终身免费、不断升级,而且永无插件件。软件发布才几天,就已经有了5万的下载量,令人咂舌。

  据了解,酷热科技开发团队的主要人员有长达10年的播放器开发经验,深厚的技术积累和用户核心的理念,成就了这款优秀产品。期待酷热影音有更好的表现。

  立即下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