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菜鸟也能搞定:让MSN想登就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09:34 中国软件资讯站
作者:雪海听潮

  【中国软件资讯站 教程】MSN好娇贵,经常无法登陆,其问题的关键点,还是在基于HTTP协议下的脆弱性问题。于是,偶近日搜集了大量的相关处理方法,总结出一套很实用的东西。屡试屡爽,呵呵,类似问题可以借鉴哦。

  可能有许多原因导致不能登录到 .NET Messenger Service或在登陆时出现种种错误(例如:“0x81000370错误”)。这些问题通常可以用下面几个方法之一解决:

  1.你的电脑上的“日期/时间属性”是否设置正确:双击时间,检查日期和时间是否正确设置。

  2.如果你的帐号和密码没有在MSN中保存,你需要确认你输入的帐号和密码是正确的(请注意大小写字母及帐号的后缀)。

  3.禁用您浏览器中的“自动检测”设置。对于 Internet Explorer 用户,请单击 IE“工具”菜单、单击“Internet 选项”、单击“连接”选项卡、单击“局域网设置”按钮、然后清除“自动检测设置”框。

  4.清除IE cache和Cookies:打开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按工具菜单,然后选择“Internet 选项”,点击“删除文件”按钮和“删除 Cookies”按钮。

  5.检查 IE 安全设定:打开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按工具菜单,选择“Internet 选项”,选择“高级”,拖动滚动条到安全选区,证实“检查服务器证书吊销”没有被选中,同时证实“使用 SSL 2.0”和“使用 SSL 3.0”被选中。然后按“确定”。

  6.点击“开始”--“运行”,键入:regsvr32 softpub.dll 然后按“确定”。

  7.检查错误的

代理服务器设置。在 MSN Messenger“工具”菜单上,单击“选项”。在“连接”选项卡上,确保您清除了“我使用代理服务器”复选框。

  8.防火墙和第三方应用程序可能会影响连接到 MSN Messenger。您可以禁用应用程序、防火墙或打开防火墙相应端口,然后尝试连接到 .Net Messenger Service。

  9.如果您为局域网使用 ICS 或路由器,则可能需要调整一些设置或更新硬件/固件驱动程序。

  10.如果您的 Passport 未被识别,请登录 Passport 站点http://www.passport.com ,并确认在该处可被识别。如果在该处可被识别,但仍不能登录到 .NET Messenger Service,则可能是消息服务器暂时关闭正在维护或达到了 Internet 的最大通流量(使用率高峰期间)。请稍后再试。也可以检查服务器状态页以查看服务器的最新信息。

  11.如果在Passport 站点仍然不可识别,请到这里:http://memberservicesnet.passport.com/memberservice.srf ,然后选择:“我忘记了密码”。

  P.S.对于确认自己一般不会犯以上设置问题的用户,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协议和软件脱钩了,那可以采用以下的方法试一下:

  在

WINDOWS的"开始"菜单下选择"运行",然后依次键入:

  regsvr32 softpub.dll

  regsvr32 mssip32.dll

  regsvr32 intippki.dll(这一次的修复比较久,要大概一分钟左右)

  再次运行你们的MSN就可以啦:)

  以上加载部分,因为系统不同、所以对具体.DLL的加载提示可能会稍微不同,但依次运行后一般都可正常访问,没有问题。

  以上各条对由于MSN服务器出现的问题当然无法起作用,请致电微软中国@@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