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McAfee发布新一代安全平台“猎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4:2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上方文Q

 

  经过一个月的测试,McAfee今天正式发布了其新一代安全平台,代号“Falcon(猎鹰)”,综合了McAfee的病毒防御清除、间谍软件防御、威胁监控等技术。

  Falcon中的“SystemGuard”可寻找有病毒、间谍软件、黑客攻击等迹象的特定行为,并通知用户加以防范,“X-Ray”可以检测、清除rootkits,“Site Advisor”则是网络帮助中心,为用户提供恶意网站的识别和通报。[图片来自风行资讯]

McAfee发布新一代安全平台“猎鹰”
图1

  Falcon平台包括以下5款产品:

  “McAfee Total Protection”:包含新平台的所有特性,并增加了网络过滤、在线交易保护、本地资料备份、桌面清理等功能和工具。年费$79.99。

  “McAfee Internet Security Suite”:与Total Protection相比,去掉了无线家庭网络防护功能。年费$69.99。

  “McAfee PC Protection Plus”:与Total Protection相比,去掉了网络监控和安全威胁分析工具。年费$49.99。

  “McAfee VirusScan Plus”:仅提供核心保护功能,可应付病毒、间谍软件和其他恶意程序,但不提供备份和还原功能。年费$39.99。

  “McAfee Wireless Protection”:单独的防火墙产品,通过高级加密和旋转密码位无线网络提供保护,同时可监控家庭网络上的PC。一次下载费用$29.99。

McAfee发布新一代安全平台“猎鹰”
图2

McAfee发布新一代安全平台“猎鹰”
图3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