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微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专题 > 正文

难产的辉煌 WindowsVista频频跳票引悬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1:24 中国软件资讯站
    作者:咖啡

  【中国软件资讯站 评论】据媒体报道,美国微软公司最近宣布,将Windows Vista的发布日期再度推迟至今年11月以后。不过就在前几天,又有所谓的“微软称不再推迟发布Vista”的新闻发布出来。无论什么消息,一个事实是肯定的:我们将很难及时看到这款据说是无限精彩的超级软件了。

  当然,这也许是微软在故弄玄虚,毕竟Vista是新一代操作系统,微软对它还是相当有信心的。咱们就来深入剖析一下Vista 频频推迟发布的悬疑,同时对它的市场前景进行简要的预测吧。

  慎重:强势Vista为何成为羞羞答答的玫瑰?

  微软作为Vista的开发公司来说,当然也想及时推出,而一再推迟,最主要的还是说明了厂商本身对这款软件的重视与信心,而所有这些,也给期盼已久的相当市场浇了一盆冷水。

  不信?总裁比尔·盖茨此前曾表示,要借此重塑十年前Windows95的辉煌,同时市场也普遍预料:Vista将带动硬件和软件制造业进行更新换代。于是国外媒体说,相关科技类

股票,尤其是个人电脑(PC)行业个股纷纷大跌,笔者认为这一说法似乎有点夸张。

  但时间一天天过去,如何看待这一难产的辉煌,不少业界人士开始质疑Vista 能否如期而至。既然微软对Vista寄予了重望,那么以微软无与伦比的财力与人力,准备工作应该相当充分才是,又为何总是这么羞羞答答不与咱们老百姓见面呢?慎重,或许是一个主要因素吧。

  

难产的辉煌WindowsVista频频跳票引悬疑
Vista桌面

   微软的CEO史蒂夫-鲍尔默曾表示,微软自信能在垄断的台式和服务器软件之外,再打造出新业务,并认为机会大的难以置信。除了这些,你看看相关媒体会发现,微软公司经常在大的媒体上重申,在未来的一年里收入依然能保持两位数的增长。

  大话已经说出来了,该是亮宝贝的时候了。宝贝在哪儿呢?宝贝确实有,或许还相当漂亮,可亮出来之前,也确实要再三想想,等想明白了,确定自己的宝贝与之前所说的话之前,差距不是那么大的话,咱们就可以看到宝贝的真面目了。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慎重:强势Vista为何成为羞羞答答的玫瑰?
·担忧让微软不得不反复进行安全性能进行检测
·微软居然忍痛省去了Vista部分关键功能
·Vista又能为微软入账多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