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为避重罚 微软如期上交新技术文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0:55 中国软件资讯站
作者:彳亍

  【中国软件资讯站 资讯】据悉,为了避免欧盟委员会开出的巨额罚单,微软昨天如期上交了一份新的技术文档。根据欧盟委员会7月12日的最终决定,微软未能执行其2004年3月的反垄断裁决,因而被判以每天150万欧元、合计2.805亿欧元的罚款,同时要求微软必须在当地时间7月31日之前上交一份新的技术文档,提供操作系统和服务器协作性的必要信息,以免招致进一步的惩罚。

  

为避重罚微软如期上交新技术文档

  欧盟委员会发言人Michael Man说:“我们的确已经收到了微软的技术文档,目前正在进行审阅,不过目前一切为时尚早,无法确定是否会再开罚单及其数额。”

  根据欧盟在2004年3月作出的裁决,微软必须向竞争对手提供与Windows

操作系统和服务器软件完美协作的必要信息,不然将面临最高每天300万欧元的重罚。

  

为避重罚微软如期上交新技术文档

  微软则继续坚持声称已经做到了欧盟的一切要求,并有300名工程师专门负责制作、提供必要的文档。微软同时还对最初的反垄断判罚提起了上诉。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