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微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专题 > 正文

Vista升级方案发布 Win2000无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0:04 中国软件资讯站

    作者:彳亍

  【中国软件资讯站 资讯】来自赛迪网的消息,近日,微软公布了更多有关升级到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细节,其中一条指出:Windows 2000不能升级到Vista。

  据betanews网站报道,虽然Windows 2000专业版用户也可以购买微软Vista价格较低的升级副本,但Vista必须被“完全安装”,这也就是说,用户将需要对他们原有的文件和数据进行手动备份,然后再将它们搬到到适当的位置。

  

Vista升级方案发布Win2000无缘
Win2000无法升级至Vista

  据微软称,正常情况下的升级将“保留Windows以前版本的应用软件、文件和设置。”

  对Windows XP的64位版本和Windows 2000专业版的要求一样.尽管Vista最终版本将兼容64位和32位版本,但微软目前还没有为当前的64位版本设计升级路径。

  此外,Windows XP专业版将仅能被升级到Windows Vista的企业版和Ultimate版,这是因为XP专业版内建的一些功能没有被加入到Vista的Home Basic和Home Premium SKUs版本中。

  

Vista升级方案发布Win2000无缘
Vista兼容性测试页

  Windows Vista所有的版本均可以在Windows XP Home上进行安装,而Windows XP Media Center版只能升级到Vista Home Premium或Vista Ultimate。Windows XP Tablet PC则可以升级到Vista企业版或Vista Ultimate版。

  微软目前提供了一个测试版本的升级指导工具软件,即Upgrade Advisor。该应用软件可以对用户的电脑进行诊断,并在此基础上创建一份覆盖所有已知系统和设备兼容性方面的报告,并提供相应的解决办法供用户参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