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中文检索问题:动网PHP论坛内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5:1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ugmbbc

 

  动网PHP论坛已经内测中了,以下是开发团队的公告:



  经过大家漫长的等待和动网开发团队的日夜努力,动网论坛PHP版本等到了正式公开测试的这一天。由于动网论坛系统整体架构的庞大,加上PHP的开发人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了解和熟悉动网论坛的整体结构,所以开发和推出时间一延再延,在这里要对大家说声抱歉。

  动网论坛PHP版在一定程度上我们的工作并不是简单的功能移植,而是在有效利用PHP的各项优秀特性的基础上优化我们的论坛结构,使之能达到更加优秀的性能,并且在原有动网论坛基础上解决了目前国内PHP社区论坛中的一些瓶颈和技术难题,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的软件依然是最优秀、最体贴用户、最人性化的。而我们的开发团队对社区论坛的理解同样也是非常优秀的。

  特点

  1:[国内独家]解决Mysql中文全文检索问题,在不依靠第三方支持的情况下提供中文全文检索和论坛相关主题的解决方案特点。

  2:[国内独家]解决Linux下安全模式操作文件受限制的问题,用途为上传和数据备份等需要在线创建目录部分特点。

  3:首次将采集功能加入论坛管理功能中特点。

  4:首次引入了设置方案概念,用于版面设置和广告设置,操作更加简便和人性话特点

  5:集成个人空间[我的空间],引入全新模式诠释之前的博客概念,和论坛信息更加紧密的结合特点

  6:[国内独家]全面兼容Mysql任何版本数据的导入和导出,包括数据的字符集正确的处理更多的特色功能会在公测期间陆续加入,也期待您的更多意见……

  动网论坛PHP版本时间安排

  1、公开测试一周后提供测试版本下载.

  2、测试版本提供后的3-4周内提供正式版本下载,动网论坛PHP版将同Asp版本一样完全的公开源代码。公测期间动网专门安排了测试版面,测试PHP版本各项功能请到相关的测试专区,发现问题和错误请到问题反馈版面。在测试版本发布之前,请各位拥有管理权限的用户尽可能的测试各种权限的应用是否正常,谢谢大家的参与。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