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流氓软件众声相专题 > 正文

奇虎联姻卡巴斯基推杀毒软件360卫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04:21 赛迪网

  “奇虎到了塑造品牌形象的时候了。”昨日,奇虎公关部这样表示,而支撑塑造品牌形象的事件是奇虎联手卡巴斯基,共推杀毒软件“360 安全卫士”。

  可以使用正版免费杀毒软件,对网民来说还是第一次。据悉,“360安全卫士”杀毒功能由专业杀毒厂商卡巴斯基提供。该软件提供恶意软件查杀、系统诊断及修复、病毒查杀等功能,包括最新反病毒软件KAV 6.0个人版正版软件,而该版本卡巴斯基杀毒软件对外公开售价是320元。

  据悉,“360 安全卫士”免费期限是半年,半年后会根据情况收费。不过奇虎CEO齐向东表示,即使收费,也会比较便宜,另外,当用户到达免费期限,可以再重新注册使用,这样可以永久免费。

  奇虎之所以推出该款软件,齐向东表示,创业初期,一定要把公司根基做牢,而拥有一个社会责任是企业获得成功的关键因素。

  齐向东所指的社会责任是指两家公司借此次合作还共同发起了“网络百日大扫除活动”。倡导网民增强上网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鼓励网民共同参与制定绿色软件标准,提供全方位电脑安全保护解决方案。

  不过卡巴斯基似乎更关心自己用户是否使用正版。其副总裁蔡枢表示,此次合作目的是希望获得有吸引力的机会,以鼓励众多卡巴斯基的爱好者、用户使用正版软件,而不是盗版。

  北京卡巴斯基总裁张立申也表示,虽然卡巴斯基进入中国的时间并不长,但是作为全球顶级的反

病毒技术厂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更多的中国用户使用到正版
杀毒软件
。(e129)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