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Vista如再跳票微软将损失$2亿-4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9:42 驱动之家
作者:ZNXF

  微软首席财务官(CFO) 近日表示,如果Vista不能按期在明年1月份发布,对公司的经济影响将高达2亿-4亿美元。

  在和分析师召开的季度盈利电话会议中,微软CFO Chris Liddell表示Vista如果延期到2007年Q2发布将令公司损失上亿美元。

  Liddell说,目前微软正在努力让Vista赶在今年11月向企业用户发布批量许可版,而在明年1月份将和公众见面。

  自从三月份微软首次宣布将Vista的推出日期由今年11月延期到明年1月以来,分析师们一直质疑这款操作系统能否按期推出。包括Gartner和JupiterResearch公司的分析家仍坚持2007年第二季才是比较现实的出货日期。

  如果情况真的是这样,微软将损失2亿-4亿美元的销售额。

  目前从Liddell的评论中我们还无法得知这个损失预期值是否包括某些计划销售及市场推广费用——2007年微软计划花费9亿美元来推广Vista和Office 2007。

  微软目前预计2007财年销售Windows的客户端部门的收入将增加8%-10%。2亿-4亿美元收入的损失仅占到微软2007年客户端部门预计总收入的0.5%-1%。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