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微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专题 > 正文

放开WindowsVista5259的非管理员的限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09:3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anwencan

  用过vista5259的朋友知道——系统安装时要求建立一个用户名。笔者千方百计想建立Administrator用户名,但系统就提示已经有Administrator用户名了。这里有个方法让每个用户都有管理员权限。

  首先进入Administrator用户,因为他的权限是最大的,不会有什么警告和提示,连IP地址等都不需要警告都能改。好,下面介绍方法:

  1.首先在关机选项里选择log off选项,这样系统就会注销了。

  2.这时候你会发现有两个选项,一个是你刚建立的用户名。下面还有一个,就是在下面的输入Administrator用户名,不用密码进入。

  3.进入管理员权限下,还是发现在控制面板还是不能删除以前建立的用户名的。这里就要用到“运行”对话框。

  4.按下键盘的WIN+R键。打开运行菜单输入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这里就可以删除你建立的用户名。点击你想删除的用户名,然后选择remove就删除你刚才建立的用户名了。

  以后用Administrator登陆系统,就没有什么烦人的提示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