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DreamMail新版将嵌入MS Office办公组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0:0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ugmbbc

  DreamMail内部消息,DreamMail下一个版本更新将添加对微软Office的支持!

  目前得到的消息是,DreamMail将在下一个版本嵌入Office 2003,至于是否支持Office 2007 Beta还不知道,但这项Foxmail早有的功能,在DreamMail上却是晚来了。

  而新版本在Word、Excel中加入工具栏图标,接收邮件的时候只接受邮件头信息等功能。

  根据核心开发者在个人Blog中到留言,我们已经确认,DreamMail嵌入Office已经纳入开发计划。
  
  而根据最新透露的新版本DreamMail截图显示,这项功能已经开发的差不多了。

  新版本的DreamMail尚未进入内测,因此发布新版本尚待时日。(DreamMail更新频率已经调整为1月1次.)

DreamMail新版将嵌入MSOffice办公组件

图1

DreamMail新版将嵌入MSOffice办公组件

图2

  下载Dreammail简繁版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