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Vista实用功能:网络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 23:20 驱动之家
作者:且听枫吟

  Networks Map是Windows Vista在局域网系统中一项实用的新技术,能够清晰展现连接到系统的计算机以及网络设备。

  启用步骤:进入Vista网络共享中心,点击“View Full Map”,Vista将自动为你画出整个局域网内的设备链接图,并且能够自动识别路由器以及HUB。

  在该网络地图中,你只需点击相应的设备图标就可以看到Mac地址以及IP地址,点击PC图标进入共享文件夹等。

  目前Vista对其他PC的探测能力还不稳定,微软将在近期发布Windows XP系统补丁,让XP计算机能够更好地被Vista系统探测到。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