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和Yahoo Messenger互通跳票 | ||||||||||
|---|---|---|---|---|---|---|---|---|---|---|
|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09:28 驱动之家 | ||||||||||
|
作者:Zzyq 微软去年10月和Yahoo签订MSN Messenger和Yahoo Messenger互通合作协议时肯定没有考虑到其中的复杂程度,截至今日,微软MSN Messenger和Yahoo Messenger互通的公开测试仍然没有进行,而签订协议时双方宣称将在2006年第2季度完成整合工作。
因特网门户网站Yahoo说他们很快会发布一份声明,但是拒绝说明更多消息。 而微软在一份声明写道互通将很快达成:“Yahoo和MSN的全球性互通将很快达成,不过我们还没有宣布任何确切日期,在这个时候也不方便透露给大家更多消息。” 截至目前为止还没有哪家即时通讯服务提供商提供了和其他家即时通讯软件互通消息的业务,用户如果想和自己所有的朋友都牵上线,有时候就需要在好几个不同的即时通讯工具中切换。不过也有一些聪明的用户通过一些第三方软件间接实现了部分即时通讯软件的互通,例如使用一个名为Trillian的软件可以在一个账号进行多个即时通讯软件的操作,在苹果系统上也有类似软件——Fire 1.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