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软件变速随心所欲:变速精灵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8:02 中国软件资讯站
作者:冬无秋

  【中国软件资讯站 评测】变速精灵是一个可以调节Windows系统速度的神奇软件,你可以用它随意加快或放慢Windows本身和所有应用软件的速度。它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电脑加速软件之一,由于它采用的是纯软件变速,完全不同于超频等方式,因此不会对电脑硬件造成任何损害。

  一、评测环境

  

软件变速随心所欲:变速精灵试用

  二、软件介绍

  

软件变速随心所欲:变速精灵试用

  官方网站 下载地址

  三、轻松变速

  虽然说变速精灵是目前比较专业的电脑加速软件,但是它的使用却非常简单,因为需要加速的用户很多都是菜鸟,这就给他们提供了方便。

  运行变速精灵后,发现它提供了多种不同的变速对象组合。在窗口最上方默认为“对所有窗口变速”,而用户单击“变速方法”按钮后,在其弹出的菜单中则可以选择其它变速对象,包括对整个系统变速、对所有窗口变速和其它当前正在运行的任意一个窗口变速。多样化的变速对象,可以让满足不同用户不同情况下的需求。

  

软件变速随心所欲:变速精灵试用

  确定变速对象之后,用户则可以根据需要进行不同速度的变速操作了。它最高变速可达256倍,微调精度可达0.001侠,这充分证明了软件不凡的功底。提供了滑动调节变速和微调变速两种方法。对于滑动调节,用户只需要拖动调整速度下的滑块,即可查看到具体速度的变化,如果需要细策调整,只需要单击速度提示右侧的向上和向下按钮来修改。设置完毕后,用户只需要简单的单击“变速”按钮即可完成变速,怎么样够简单方便吧!

  

软件变速随心所欲:变速精灵试用

  变速成功后,你会发现窗口左上角的指针会不停的转运,而且加速的速度越快,其转动的频率也就越高,这可以让用户实实在在的感觉到速度的变化。

  四、软件设置

  软件提供了功能设置模式,单击主界面上的“设置”按钮,在打开的窗口中看到程序提供了“启动时显示日积月累”、“开机时自动启动变速精灵”两个选项。同时还针对配置较低的电脑,提供了“启动自动变频”功能,允许用户每变速一段时间后即可恢复正常速度运行。除此之外还提供了热键操作设置,包括呼出变速精灵、加速和减速等都提供了默认的操作热键。

  

软件变速随心所欲:变速精灵试用

  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自定义热键来设置加快的速度,软件在设置热键中提供了六种自定义速度,选择其中的任意一种后,在右侧的速度中进行调节,然后再指定一个快捷键即可,由此可见多种不同的变速方式满足了用户个性化、多样化的要求。

  

软件变速随心所欲:变速精灵试用

  五、轻松升级

  对于变速精灵的用户来说,根本不用考虑软件什么时候会出现新版本。因为在软件运行时,只要连入Internet,程序就会自动检测,若发现有新版本时即会弹出自动更新窗口,提示用户进行下载更新。

  

软件变速随心所欲:变速精灵试用

  六、注册软件

  变速精灵提供了免费版和VIP版,VIP版能够享受更多的功能,例如有自我保护功能,支持精确的微调和自动变频等,而且注册费用只有30元。

  

软件变速随心所欲:变速精灵试用

  

软件变速随心所欲:变速精灵试用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