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颠覆传统:珊瑚虫5.0版将会作全新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6:2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King

 

  2006年下半年,珊瑚虫QQ增强包又有了新动作,开发小组表示第一步是将去广告和显示IP这个最基本的功能保留,然后将其它所有附属功能全部删掉,目的是提供一个最稳定实用的版本。

  不过请大家别担心,珊瑚虫并不会就此消失,做这么大幅度地删除只是为了让新版本给用户更多的“惊喜”。

  这个5.0的新版,将会采取一种非常灵活的定制方式,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下载每一个定制的功能,想用就下载,不想用的功能永远不会出现在你的硬盘里面。

  至于开发的进度,珊瑚虫方面并没有透露,只是说在今年内尽量将这个版本完成。我们一起期待吧!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