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坎坷正版路:微软面临WGA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09:5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微软正面临一起关于WGA检测工具的共同起诉案。WGA检测工具用于检查用户运行的是否正版的Windows操作系统。

  这诉讼于美国西雅图联邦地方法院正式立案。WGA收集用户系统的硬件软件信息数据,并反馈给微软的服务器。存储的信息跟着用于警告盗版用户。

  诉讼称,这个程序违反了加州和华盛顿州的消费者保护法,并控告它是窃取数据的间谍软件和入侵程序。

  为了平息用户的抱怨,微软在上周推出了新版的WGA,它允许用户禁止提示信息。这个升级也改变了程序联系微软服务器的频率。

  微软暂时还没就此时作出评论。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