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不分国界:微软正式推出代码共享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09:5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预期微软会在今天正式推出一个社区版的代码共享网站。

  这个网站就是我们曾经报道过的CodePlex站点,微软通过这个网站为程序员提供已经经过共享资源授权的工具。微软表示,通过这些授权,允许用户查看产品的源代码。

  它还补充道,这个仍处于测试版的站点旨在促进微软与程序员间的技术和软件信息的交流。

  很多流行的产品都已经在此网站上提供,其中就包括微软的Atlas AJAX开发工具套装和Iron Python Beta 1。

  通过公开其产品的源代码,软件厂商希望借此来吸引开发人员,使得他们更加熟悉产品或购买更多功能版本或购买支持。

  CodePlex是通过微软的协同开发产品Visual Studio 2005 Team Foundation Server搭建的。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